Sunday, June 1, 2008

篮球记:通宵看火箭VS湖人

看到标题,请别误会,我并没有通宵看球赛。因为这个,被朋友冠以"伪球迷"的称号。其实,我又算得上是球迷吗?并不是像他们一样,火箭的球赛,场场不落。要做"火箭迷",还不如做"湖人迷",因为比较欣赏科比。两个我最关注的NBA球队间的对阵,我仍不看球,直接证明了我是"伪球迷"。

昨天晚上,确切说是今早3点半,火箭客场客场挑战湖人,最终以12分优势取胜。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。今天第一眼看到球赛的情况,是在王通老师的博客上。王通老师很少看NBA,却能坚持熬夜看球,让我这种球迷很惭愧呀。

通宵看球或做事,是非常费体力的,还会打乱正常的作息次序,第二天肯定要补觉,可能还无精打采。所以通宵这种事,我很少做。大学时有过几次,多数情况下是在学期末考试结束后干的。

记得那时候没电脑,考试完后几个人一起去网吧,玩通宵。居然没机子,像我们这样的还真不少。于是打车到市中心,找个网吧上网。那时候真能玩,也不觉得累,活力十足的。现在玩的心没了,一个学期出不了几次校门,搞研究?那就是对着电脑发呆。

最长记录是48小时未合眼睡觉,那是做机器人的时候。我校做机器人有点名气,央视少儿频道要来做节目,可苦了我们,赶工制作了好几个机器人。最后机器人都上电视了,我们没上。打游戏打通宵也有过,还不止一次,现在感觉真无聊。

能通宵玩耍的人,是精力比较充沛的,工作起来也应该会有这份冲劲的。比如说上面说到的王通老师。


© yiyix for 似水年华, 2008. | Permalink | 7 comments | 生活点滴

添加到 美味书签 | 通过 Technorati 查看谁链接了我

博客也能赚钱?查看我的博客赚钱方式

相关文章

  • 篮球记:火箭21连胜
  • NBA总决赛马刺4:0横扫骑士
  • 骑士又输给马刺了
  • 马刺挺向总冠军